微博/爱发电id同lof
转载请标明出处|药学研究生,几乎无假期,小概率诈尸|百合一生推|光速爬墙选手

小摇滚全推|姬饭|佐阳侑灯|石蒜|LL系列全推

同人搞得多,也搞oc

几乎没有雷点,cp全推有故事就吃

【代发】佐阳|心花怒放

替某位老师代发


佐阳|心花怒放

老师佐和学生阳,感谢某良老师代发!!!

 

 

 

“佐伯老师喜欢什么花?”

 

“没有特别喜欢的花。”

 

“欸,这样啊。我觉得佐伯老师意外很适合玫瑰。”阳敲着脑袋,思考着。

 

沙弥香拧开刚买的饮料,对花本身兴趣不大,不过她到好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评价。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佐伯老师给人的感觉像高冷的冰山玫瑰,可是老师又是夏天出生的,又不如红玫瑰那样红得热烈。”阳快走了几步,走到沙弥香前头,又转过身倒着走。“但是,老师比玫瑰花好看。”

 

沙弥香抬起手揉捏着她的脸颊,说实话,早就想这样子做。让她有种触摸阳光的温暖,薯条多了番茄酱,苦涩的咖啡多了糖,她多了个人。

 

“佐伯劳氏(老师)?”脸蛋被大幅度拉伸,阳口齿不清地说着。

 

原来佐伯老师也有这一面啊。

 

作为年长者,这种举动好像有点不符。沙弥香把冰凉的饮料贴在她脸,算是给她的补偿吧。

 

阳捧着饮料如若珍宝,又怀疑、不确定地问:“我可以喝吗?”

 

“我还没有喝过,你不喝难道要供起来?”

 

说到没喝过,沙弥香捕捉到她眸中一丝遗憾,她无奈摇头,现在的学生都在想些什么啊。

 

阳摸索着下巴,认真地思考如何供起来:“如果可以的话。”

 

“不至于吧。”沙弥香诧异望去,显然是没有料到的回答。

 

“因为这是佐伯老师,第一次送我的礼物。”

阳盯着手中的橘汁出神,拿在手里怕摔,放入书包怕倒。

 

 “这不会是最后一次的。”

 

 “也就是说!”兴奋到夸张的表情挂着她的脸上,如果她有尾巴,早已开心地摆动。

可惜了。

这个惋惜的想法突兀地出现,沙弥香心中一滞,她以前会是这样想的孩子吗?她使劲地摇头,把这种想法驱逐脑外。

似乎认为这是拒绝,阳垂着脑袋楚楚可怜,但她不后悔那天的告白。

阳印象深刻的第一次见面,不会忘的初次见面。

端正、秀丽,字如其人。端庄的老师,阳见过不少,可她实在是太好看了。蝉鸣嘈杂,却盖不住铅笔断芯的脆响。手心出着细汗,放下笔,使劲在校服上抹了把。心脏撞击着胸腔,反应尤其真实。真实到,比她更喜欢她。

 

喜欢这位实习老师。

 

“枝元同学?”

 

“在!”阳挺直腰杆,双脚并拢,零点几秒摆出一个军姿。

 

“也不用这么紧张吧,只是普通的补习而已。”像是安抚,像是在述说。她左手托腮,就这样看着。“我们也没相差多少岁?”

 
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校服的一角被揉得皱皱巴巴,阳有点迟疑,但却不是坏事,“我喜欢佐伯老师。”

 

铃声的闷响,那年初夏的树影,她给人一种阳光灿烂的感觉。

沙弥香看着误会摇头意思的阳,劝解道:“放心吧,不是拒绝你的意思。我只是想确认一下自己的内心。”

“不是拒绝,那就是?是?!!”声音从低沉立马转到高昂,也就只有她可以那么快地转变。倒不如说,确实是她可以做到的事情。

“我们交往吧,枝元同学。”

平淡地说出令人爆炸的话语,不过她确实思考了很久。选在今天说也是她一点小私心,今天是阳的毕业典礼。

探索自己,审视自己,花费时间后,得到答案。就像攀登山顶,黎明前的黑暗、道路的艰险,充满神秘,却又在努力按耐自己激动、害怕的心情。随后慢慢登上最高峰,却看到意外之喜。一丝阳光温存于云海蓄势待发,旭日破晓,初生红日的光芒照抚在脸颊上。

 

黄昏的阳光并不炙热,气息轻拍脸颊,确认心意和她的纵容。阳有点莽撞地附上双唇,像电流穿过她全身感觉,独自一人所不能感受的触感,相握的手、彼此的脉搏在共鸣。 

 

心花在怒放。

评论(29)
热度(18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良610 | Powered by LOFTER